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蘭妮才傳出懷孕 坦言:害怕在這世界上生孩子

布蘭妮和山姆阿斯加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 40歲的布蘭妮,前幾天才剛宣布懷了健身教練未婚夫山姆阿斯加的孩子,這是她第三個小孩,沒想到她說:「我害怕在這個世界上生孩子。」

布蘭妮想起第一次懷孕時的點滴,談到她對懷另一個小孩的恐懼,她說尤其是過去幾個月,陸續看到很多關於她被父親不當監管13年,最後洛杉磯的法官正式批准終止監護權程序的相關資料後,她變得特別害怕在這個世界上生孩子。有別於之前宣告懷孕喜事,她說會每天做瑜伽,分享歡樂與愛,現在則又突然害怕生小孩。

儘管如此,山姆談到:「婚姻和孩子是充滿愛和尊重的牢固關係中很自然的部分,成為父親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,我不會掉以輕心,這是我將要做的最重要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