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的婆婆》電影版來了!鍾欣凌放話想吻「小鮮肉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曾創下公視收視率5.55%的佳績,電影版今(17)宣布開拍,劇組放話將找來神祕卡司,飾演被搞丟的明星OO,預計會和「婆婆」鍾欣凌有精采對手戲;鍾欣凌搞笑說:「希望這個OO是小鮮肉!期待有吻戲、床戲之類的。」

《我的婆婆》電影版開拍,楊銘威(左起)、蘇晏霈、鍾欣凌、王少偉、Darren出席開鏡儀式。(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、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《婆婆》電影版名為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,鍾欣凌率Darren邱凱偉、王少偉、楊銘威、蘇晏霈等人出席開鏡。對於戲中追求已久的「婆婆」恐怕被鮮肉追走,許傑輝自信說:「沒在怕,彩香(鍾欣凌角色名)是我的,全台灣的民眾都會幫我追她。」

《婆婆》電影版延續電視劇劇情,講述鍾欣凌飾演的婆婆「彩香」,擺脫傳統家庭觀念束縛後果斷展開新人生,許傑輝飾演的「火寮一哥」為了追求彩香,使出渾身解數,彩香卻將重心放在「追星」,劇情搞笑逗趣。

製片人陳慧玲說:「我們很謹慎在處理電影版的劇本和角色走向,希望能讓觀眾在大銀幕再次感受《婆婆》又哭又笑的氛圍。」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預計2023年賀歲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