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《營業中》為任務祭美人計 沈玉琳傻傻上鉤還喊幸福

沈玉琳大撩鬼鬼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日前上到宗康、「鬼鬼」吳映潔與楊銘威等人在TVBS、台視《來吧!營業中》經營的無菜單料理餐廳「老屋」作客,他笑說自己是為一睹鬼鬼的風采而來,還叮嚀店長庹宗康不能在節目中罵鬼鬼,在內場忙著備餐的鬼鬼聽到庹宗康轉達沈玉琳的告白也很開心,特別到外場向客人打招呼,還親自為沈玉琳進行桌邊服務。

沈玉琳見到鬼鬼開心不已,還祭出撩妹絕招,當鬼鬼問他「有需要什麼服務嗎」,沈玉琳先是反問:「我有點什麼妳知道嗎?」接著說:「我有點喜歡你。」讓鬼鬼當場害羞起來,同桌的潘君侖與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則一臉無奈,潘君倫還搞笑問「可以開放打人嗎」。

鬼鬼為執行神祕任務上演美人計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在最新一集中,「老屋」經營夥伴被股東製作單位指定神秘任務,得售出20杯蜂蜜冬瓜飲品,才能獲得免費的吧台。楊銘威見沈玉琳對鬼鬼情有獨鍾,靈機一動派出美人計,要鬼鬼陪喝,讓沈玉琳乾杯再續杯,鬼鬼出動以後,成功在倆口內乾了一大杯飲料,讓沈玉琳傻眼直呼:「是在錄整人節目喔?」接著大口乾下飲料,也在鬼鬼的「勸酒」下,中招霸氣喊「再一杯,為了你,我拼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