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本土劇「最會結婚的男人」再現!謝承均摘戒指套牢女粉絲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仔仔」謝承均今舉辦20週年粉絲見面會,找來60位粉絲同歡,他在活動一開始,看完粉絲自製的影片,想起粉絲的長情,就忍不住哽咽泛淚:「她們陪我很久,而且都沒放棄我去改追其他小鮮肉!」他還自嘲是「本土劇中最會結婚的男人」。

謝均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,被粉絲封為全台灣最結婚會的演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為了不辜負這個封號,他還當場拔下手上戒指送粉絲,並說這是自己在《天之驕女》中戴了一年多的戒指,象徵要把粉絲「套牢」。然而已為人妻的大牙看到了,故作吃醋地說:「仔哥,我也想當那個被你戴上戒指的人!」讓現場哈哈大笑。

謝承均今年滿50歲,受訪時談到生日願望除了疫情趕快過去、親朋好友身體健康之外,也希望演藝事業多方發展,已經3年沒有經紀人的他,目前已尋覓到新的經紀公司,打算之後往電影圈發展。

謝承均(中)出道20週年見面會,曾智希(右2起)、「大牙」周宜霈、林萱瑜到場祝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有沒有想送自己的生日禮物?謝承均說陳志強一直建議他換台車開,但他覺得房貸還有20年,暫不考慮;看似頗有歷練的他,也坦白自己其實是生活白痴,除了不會操作網路銀行,昨天從南部開車返北,胎壓出問題,他緊張萬分打給車行詢問,結果連引擎蓋都不會打開,後來好不容易到了車行,老闆要他自己幫輪胎灌氣,他整個傻眼問:「怎麼灌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