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乙武洋匡怎麼吃泡麵?10分鐘完食過程網看呆

乙武洋匡近年轉行當YouTuber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,出版自傳《五體不滿足》成名的他,卻在2016年爆出婚外情醜聞,劈腿對象更傳多達50幾人,導致正面形象全毀,而乙武洋匡1年前開始轉戰YouTube,最近還因吃泡麵新片獲得關注。

乙武洋匡日前在頻道上傳「吃播」新片,可以看到他安靜坐在餐桌前,桌上只有一碗泡麵和一杯水,默默用嘴撕開封蓋後,開始用筷子大口吃麵,他不僅用短臂和臉頰熟練夾住筷子,還利用槓桿原理輕易拉起麵條,10分鐘就毫無阻礙成功完食泡麵。

影片發出後,不少日本網友在留言區驚訝表示「這是一種超出我預期的飲食方式,太奇妙了」、「乙武老師真的很靈巧呢」、「完全打破不能用筷子的偏見」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