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正妹濕髮放送火辣蜜桃 網看嗨:翹到能放咖啡

巫苡萱高人氣在IG坐擁77萬粉絲。(翻攝自avawu0726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巫苡萱是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人氣成員,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的她,時常在個人IG分享日常生活,而15日她發文透露自己正在學習衝浪,事後更上傳比基尼辣照,立刻吸引超過2萬粉絲搶看。

巫苡萱貼文寫下「從小就沒學過衝浪,衝浪是所有運動最害怕的事情,但越害怕越要去面對,克服自己的恐懼挑戰自己。」認真喊話之餘,她也不忘送福利,脫掉上衝浪課時的長褲,對著鏡子凹腰大秀蜜桃臀,超狂S曲線相當撩人。

巫苡萱穿比基尼辣曬蜜桃翹臀。(翻攝自avawu0726 IG)

辣照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嗨喊「真的辣死一堆人」、「看這屁股有多翹,都可以放咖啡了」、「這樣的姿勢,苡萱不會扭傷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