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鐘差點中鏢!「染疫危機解除」揪2女神極樂高雄

邵岱兒(左起)、小鐘、鮪魚一起為《愛玩客》到高雄出外景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「小鐘」鐘昀呈日前深陷染疫危機,只因出席活動未戴口罩,事後全場12人共有9人確診,他不知情仍照行程上阿里山出外景,直到收到消息才連忙快篩及做PCR,所幸都是陰性。其實小鐘主持的《愛玩客》已於今年1月播畢,但他與「鮪魚」徐瑋吟為了滿足廣大鐵粉的期待,特別撥空錄製新集數,前陣子就帶著「學霸女神」邵岱兒暢遊高雄。

邵岱兒(右起)、小鐘、鮪魚一起為《愛玩客》到高雄出外景。(三立提供)

小鐘、鮪魚及邵岱兒的高雄首站,不僅到搭建S型木棧道在水面上的彌陀漁港海岸光廊,欣賞美景拍美照,然而三人想要輕鬆玩高雄,可沒那麼簡單,必須先透過線索,找到製作單位藏匿於邱比特主題公園的交通一日票券,輸的人還得自掏腰包購票。

他們來到曾被評選為「全世界最美麗地鐵站」第四名的中央公園站附近,悄悄出現一間純白色建築外觀,店內裝潢採簡約韓風設計的文青小館,被網友堪稱是目前全台最美的鹽水鴨專賣店,老闆不僅選用3.5至4斤的溫體母鴨,更利用低溫烹調來製作,相當用心。

小鐘(右起)、鮪魚、邵岱兒一起為《愛玩客》到高雄出外景。(三立提供)

小鐘、鮪魚及邵岱兒不僅利用Kpass雄讚APP,使用高雄捷運和輕軌的一日票券到處趴趴走,介紹APP中的多項好康回饋和美食地圖,不只這樣,三人還預購了在地職人利用大寮紅豆製作內餡的大港餅,以及與棧貳庫意象聯名明星花露水的兩項超夯伴手禮。全新的《愛玩客》將於4/19(二)晚間10點,在三立都會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