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碎!15歲愛女離世「無病痛了」 藍鈞天悲慟發聲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時尚F4」藍鈞天因演出夯劇《一把青》打開知名度,2015年與小提琴家陳羽柔(Fiona)結婚,目前育有一女Riley,更將升格「二寶爸」,他近日表示15歲的毛女兒Ashlee離世,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不捨,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向他打氣。

藍鈞天將升格「二寶爸」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藍鈞天透露15年前在夜市看到體弱的Ashlee,狗販阿姨告訴他:「沒人養應該活不了多久。」於是就被他帶回飼養,更坦承起初相當後悔,他自嘲:「怎麼就這麼容易被狗販的話術給騙了,雖然沒有花很多錢,但是始終是路邊的狗販。」

「結果沒幾天就發現妳不對勁。」藍鈞天憶訴Ashlee不吃不喝沒精神,送醫檢查被告知發燒脫水,且天生體質虛弱、長期營養不良,住院2個禮拜從不樂觀到活蹦亂跳,他直言:「有了妳的生活變得很麻煩,不能出去玩到天亮然後在家睡一整天,外出工作幾天一定要找人托孤。」

藍鈞天對毛女兒Ashlee不離不棄,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口嫌體正直,藍鈞天回憶這15年來與Ashlee的生活,充滿許多美好且有愛的回憶,他悲慟說:「其實爸爸想跟你說『對不起』,妹妹出生真的冷落了妳很多,也謝謝妳不跟妹妹計較,妳看著她長大,看著她從爬到走到跑到跳,但是當她能追著你跑的時候妳已經不太能動了。」

「親愛的寶貝Ashlee,謝謝你陪伴爸爸走了這15年,我知道妳現在無病無痛。」藍鈞天毫不保留敘述對毛女兒的疼愛及懊悔,讓圈內好友紛紛感到動容,鄭怡表示:「字裡行間感受到滿滿的愛,她很幸福!」光良也暖喊:「爸爸好偉大,她遇上你是幸運快樂的,她也一定很愛你們。」陶晶瑩、范瑞君、謝瓊煖也給予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