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別看!坤達被「她」玩到壞掉了

坤達(左)甩開偶包,搞怪拍攝9m88的MV。(爵士寶貝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9m88與坤達去年合作《木曜4超玩》特別企劃,推出了新歌《腦內派對》,獲得許多討論,這首歌在粉絲殷殷期盼下終於推出了MV,坤達也拋開了偶像包袱搞笑入鏡。

這首歌的創作概念,與近年肆虐的COVID-19疫情有關,9m88、坤達與製作人米奇在討論歌曲想法時,希望寫一首符合社會氛圍、時事主題的歌曲,不過他們發現許多創作人在描述疫情時,會強調其辛苦與掙扎的部分,因此他們試著反其道而行,希望寫出一首鼓勵大家與疫情共存,放下焦慮與恐懼的歌曲。

9m88(右)推出新歌,找來坤達合作。(爵士寶貝提供)

9m88在MV中與坤達飾演相隔二地見不到彼此的情侶,在對彼此的思念影響下,家中物品全成了對方的長相,無時無刻惦記著彼此,相揪彼此大開「腦內派對」。

在剪接跟綠幕變化的魔幻手法下,坤達的帥臉被剪下貼上在MV中的各種角落,包括床、水果、布偶的臉,更直接化身慵懶小花仰躺在地高歌,讓粉絲看了笑噴,直說:「怎麼把達哥變成這樣」、「把達哥玩壞了啦」,要坤達的老婆柯佳嬿,千萬不要看MV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