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男星一個月踏3條船!狂言「老婆會告妳」逼小三墮胎

瀬下豊上個月才被爆出軌,不到一個月又被抖出兩段婚外情,網友全怒了。(翻攝自瀬下豊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搞笑團體「天竺鼠」成員瀬下豊上個月爆出和已婚女子外遇,事後他透過推特道歉,妻子得知後痛罵他一頓,並警告下不為例。沒想到還沒一個月,瀬下豊竟又被兩名女子指控婚外情,女方更抖出瀬下豊為逼她墮胎,口出狂言「我老婆會告你」,超扯行徑令人傻眼。

瀬下豊2004年以團體出道,誇張搞笑的風格打開知名度。沒想到今年3月已婚並育有2子的瀬下豊被爆出與20多歲的已婚女子發生婚外情,當時妻子雖和他大吵一架,不過在警告他下不為例後,現在已經原諒他了。

豈料才不到一個月,瀬下豊又被兩名女子指控外遇。根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瀬下豊與其中一名女子婚外情長達15年,女方在得知自己懷孕後告知瀬下豊,卻遭他逼墮胎,更誇張威脅:「妳墮胎吧,我沒錢養,而且妳知道我有家庭還跟我外遇,我妻子會告妳,妳會欠債的。」

最後女子同意墮胎,手術當天卻遲遲不見瀬下豊現身,只匯了10萬日圓(約2.3萬台幣)作為補償,讓女子相當心痛。消息曝光後,瀬下豊頻被外界議論,罵聲不斷,對此他僅淡淡回復很抱歉,並強調自己有付10萬日圓,態度更讓網友火大,後瀬下豊表示自己已退出演藝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