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案情不單純…李立群上海封城2週才說缺物資 「羞曝2點」驚人轉變

李立群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李立群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在上海定居,但上海近日疫情大爆發,封城至今2週多,李立群天天在家玩抖音,紀錄生活瑣事,也算自娛娛人,而他的「影片日記」大受歡迎,他9日曾表示上海有人家中已經沒米下鍋,「孩子在餓肚子」,指出上海物資缺乏的情形,沒想到才短短幾日,這支影片就憑空消失,他還改口稱家中物資相當充足,並提到2點「不好意思的事」,就是他的菸和食物庫存都算充足,讓他已變胖。

李立群自稱家中物資相當足夠,甚至還有變胖的跡象。(翻攝自抖音)
李立群9日在影片中指出「有的人家已經沒米下鍋了,應該是封城的時候來不及買,然後又不見得配送管道那麼暢通,所以那一帶有些人家已經沒有米下鍋了,孩子已經在餓肚子了」,希望住在附近的居民、志工可以發放物資雪中送炭,當時網友認為李立群指出上海部分區域物資短缺的真相,十分有勇氣,如今這支影片就莫名消失,無法確定是李立群自己下架,還是遭到系統刪除。
如今,李立群言談中都在「修正」之前曾說過的「孩子在餓肚子」台詞,試圖美化上海封城的狀態,像是他開始說「少吃一頓還是好的」、「東西都是夠的,怎麼吃都夠,全中國的食糧太多了,不至於不夠」等,甚至還談到很多朋友問他家中物資狀況,他回:「別再問我菜夠不夠、肉夠不夠,太夠了!留給需要的人,我已經太夠了!」他自稱隔離在家都無法出門運動,近來也胖了不少,會想辦法少吃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