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熟女系AV女優入行12年 撂中文慶祝網喊超愛妳

日本AV女優「京香Julia」用中文和粉絲打招呼。(翻攝自IG julia_cmore_official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女優「京香Julia」(じゅりあ)以熟女風格闖蕩AV市場,昨(13)日在個人社群用中文與台灣粉絲們打招呼,網友激動留言「謝謝JULIA陪我度過12年」。

AV女優Julia在IG慶祝入行12年,其實女優到了一定年齡會選擇退出成人影界,但34歲的她並沒引退,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非常靠近花束,像是相當享受這份工作,並且在貼文使用繁體中文驚喜寫道:「今天4/13是出道12週年!」

粉絲們看到貼文激動不已,不到一天的時間便已超過一萬人按讚並留言:「恭喜」、「超愛妳的作品」、「謝謝謝JULIA陪我度過12年」、「JULIA的作品是我購買最多的」,更有粉絲祝福她能夠轉型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