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轉換跑道當主播 「雙腳狂發抖」直接怕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品冠上《新聞夜PRO》挑戰播新聞,一口字正腔圓的咬字,讓他出場就被讚譽很有名嘴架勢。一日主播初體驗,品冠開錄時依舊緊張到手指冰冷,雙腳更是控制不住地狂發抖,他也直言:「唱的真的比說得容易!」

品冠挑戰一日主播。(壹新聞提供)

品冠首先挑戰觀眾最有感的「萬物皆漲」新聞,報導中提到鳳梨酥、汽水,甚至高鐵票價都撐不住喊漲,品冠感嘆大家的荷包都快凍未條,簡直是漲到「無可救藥」,5月28日將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品冠,也不忘趁機打歌:「一天一天漲價到無可救藥,雞蛋麵粉漲到你克服不了~」無厘頭的歌詞笑翻眾人。

品冠挑戰一日主播。(壹新聞提供)

自認說話「輪轉」的品冠,坐上主播台心情還是相當緊張,加上攝影棚溫度低,手指凍得像冰棍,雙腿也不由自主地一直發抖。當主播沈泳吟問到:「播新聞有比唱歌難嗎?」品冠毫不猶豫地回答:「唱歌輕鬆多了!」深刻領教到術業有專攻的道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