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樂妍直球求婚!倒追男生有一套:想親我就親我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樂妍和陳謙文在台視《美麗人生》中,上演海邊浪漫求婚戲,兩人在海邊散步放風箏,王樂妍此時脫口要陳謙文娶她,劇中主動求婚,王樂妍害羞承認戲外也曾主動告白示愛,她笑說:「我不會拐彎抹角、也不會搞曖昧,所以追我也沒有用。我是會跟對方說『如果你想親我就親我,因為我是不會主動親你喔』的那種人。」

王樂妍(左)、陳謙文(右)在《美麗人生》中,上演浪漫求婚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陳謙文現實生活中從來沒被女生求婚,自認若是遇到的話,當下會很驚喜,他說:「但我想我的心態應該會跟家和(角色名)一樣,這種事情應該還是要由男生來開口才對。」陳謙文表示若是要求婚應該會準備一個驚喜,乾脆在這個海灘用蠟燭擺成愛心造型,隨即笑著表示:「不過好像海邊風有點大,這樣好像有點危險。」

陳謙文(右)和王樂妍海邊談情看似浪漫,拍攝過程其實很辛苦。(台視提供)

然而兩人在劇中的海邊漫步,搬起樹枝勾勒未來的家,劇情看似浪漫,但拍攝現場的樹枝裡面全是蛀蟲,經過搬移全都跑出來,王樂妍被到處亂竄的蟲嚇得驚聲尖叫:「有蟲!是蟑螂耶!」眾人安慰她是海蟑螂跟陸地上的不一樣,試圖讓她降低戒心。但王樂妍怕蟲,仍舊崩潰閉眼大喊:「不要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