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張惠妹演唱會再爆5名確診 挑戰十全十美添難度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13)晚將再度登上小巨蛋舉行第10場演唱會,以往能唱到10場,歌手們都會祈求十全十美,不過今年在疫情之下,想挑戰十全十美也增添難度,因為今天傳出,高雄又有5位確診民眾,足跡曾去過小巨蛋看阿妹演唱會。

張惠妹演唱會上常會呼籲歌迷全程戴好口罩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高雄市衛生局今表示,透過疫調,發現有5例確診民眾,疑似與去看了阿妹4月6日和8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有關,之前也爆出,阿妹3日、6日的演唱會已有5名觀眾染疫,如今若再添5例,將共計10位看演唱會民眾傳出確診。

若對看演唱會安全有疑慮,粉絲也可辦理退票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這次阿妹開唱,除了努力宣導防疫,在台上也多次提醒歌迷全程戴口罩,另外現場也有立柱式抑菌器等,雖有民眾有疑慮選擇退票,不過每場排隊等購買釋出片券的歌迷人數更多,總之,欣賞演唱會全程戴好口罩,做好防疫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