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方文琳「校花級女兒」23歲了!一舉動逼哭女神媽

方文琳幫女兒齊薇慶祝23歲生日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方文琳昔日有「玉女掌門人」、「擋泥板女神」等封號,她有2個女兒,都遺傳到媽媽的絕美顏值,其中校花級小女兒齊薇也追隨腳步踏進演藝圈。明(13日)齊薇將迎來23歲生日,她開心與家人一同慶生,母女倆還同框合照,想不到一個舉動卻意外惹哭方文琳。

方文琳(右)與女兒齊薇(左)同框合照,一時感觸忍不住落淚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方文琳昨在臉書寫下:「拍戲NG就算了,拍照都要NG,我真的很容易被逗弄,笑到流眼淚,難怪魚尾紋可以夾死蚊子了。」原來是一家人幫齊薇過生日,合照時,2佪女兒齊優跟齊薇聯手模仿媽媽拍照模樣搭配語氣,連方文琳自己都覺得超像,被逗笑之餘更一時感觸忍不住淚崩。

齊薇(右)與姊姊齊優都遺傳女神媽媽的絕美顏值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方文琳透露,當拍完照之後,突然很感嘆時間過得好快,一轉眼孩子都長大了,直呼:「我要更珍惜跟女兒們相聚的時光。」齊薇也轉發媽媽落淚的影片,打趣寫下:「在哭什麼呀?」母女之情溢於言表。

齊薇追隨媽媽方文琳腳步,去年正式踏入演藝圈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齊薇去年5月宣布加入高宇蓁成立的經紀公司「大創紅國際」,正式成為女神媽媽的小師妹,更受邀擔任金馬獎遞獎大使,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,一亮相驚豔四座,被讚是「最正星二代」。再過1天就滿23歲,齊薇許下什麼生日願望:「希望今年疫情可以快快穩定,媽媽、姊姊及所有家人朋友們都平安健康,也希望可以擁有更多試鏡跟挑戰不同演出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