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見舊愛王心凌 姚元浩「真實反應」曝光

關韶文造訪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由庹宗康帶領姚元浩、楊銘威、炎亞綸、吳映潔與顏佑庭在石門經營「老屋餐廳La’vou」,上週播出關韶文造訪用餐,鬼鬼替他介紹新書時,姚元浩原本要接過手去,但關韶文急對姚元浩喊「你可以不要拿,不好意思!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(姚元浩前女友)。」現場一陣傻眼,陳漢典喊:「怎麼錄嘛。」

關韶文拿出王心凌寫序的新書,姚元浩伸手要拿,他急阻止。(翻攝自臉書)

關韶文帶著新書到老屋餐廳宣傳,想放在店裡展示,庹宗康特別唸出書名,這時姚元浩也走來,他慌張說:「可以找個地方放就好,因為我一直不想推薦。」姚元浩一直説想要看,關韶文打斷姚元浩拿書,大喊:「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,我不敢拿出來。」

現場人士都有醉意全笑翻,關韶文急解釋自己來了現場才想起來,姚元浩表情尷尬笑說:「不會不會。」企圖轉移焦點,走往另一個方向,跟陳漢典乾杯。

姚元浩聽到王心凌三個字,表情很乾尬。(翻攝自臉書)

炎亞綸先搞笑說:「不好意思,我們關門囉。」陳漢典站出來大聲說:「怎麼錄嘛。更對著姚元浩說:「鐮刀不要拿出來。」最後姚元浩則轉身逃進廚房。

姚元浩和王心凌2011年相識,當時一行人到姚元浩家,姚元浩表演拿手廚藝,開始變熟,2012年底拍到交往,2017年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