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險被打!舊愛喝醉爆衝突 綠茶「矮人10公分」捨身相救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大熱門》近日邀請到3對「閨密圈」來上節目,分別為「沈玉琳、潘若迪、詹惟中」、「Lulu、劉紀範(Amanda)、陳碧珠」、「熊熊、綠茶、愛語莎」。其中,綠茶和愛語莎就爆料,熊熊是掃興咖,酒量不好還會咬人,甚至會在酒後問小鮮肉「要不要追我」,瞬間現場所有人傻眼。

綠茶(左起)、熊熊上《綜藝大熱門》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Amanda和陳碧珠也爆料,其實Lulu有偷偷抱怨過陳漢典品「醜、品味差」,Lulu更補充說「陳漢典長年穿的一雙銀色醜鞋」。Lulu更透露,陳漢典某天又背了一個醜到爆的包包,但它卻要價11萬「他真的品味太差了」!

綠茶、愛語莎也抱怨熊熊在局裡面,是一位掃興咖,酒量真的很差,不得不在聚會的一半先送她回家;甚至看到小鮮肉就會去搭訕「要不要追我、喜歡姐姐嗎」等等,讓人相當不放心。

不過,熊熊也透露和綠茶的好交情,有次熊熊前男友因為喝醉亂摟妹,被熊熊看見,兩人因此爆發爭吵;前男友當下衝動「要打熊熊」,沒想到綠茶立刻衝到前面保護「他比我前男友矮10公分,又是那麼膽小的人,卻為了我捨身去擋。」讓她相當感動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二至周五晚間9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