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閃婚算什麼? 《麻辣鮮師》的她和32年前初戀重燃愛火

當年演紅《麻辣鮮師》的胡凱欣(左)近況曝光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S閃婚20年前初戀具俊曄,震撼各界,已淡出演藝圈的女星胡凱欣則是三度結婚,對象則是32年前初戀男友,打破大S紀錄。

胡凱欣是經典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第一代成員,火紅時期演過電影《霹靂火》及電視劇 《台灣靈異事件》,如今已經淡出螢光幕定居香港,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過兩段婚姻的她近日又再婚,另一半是她32年前初戀,當時兩人曾交往5年,分手後雙方了無音訊,近期才經由個人社群重燃愛火。

已淡出演藝圈的胡凱欣(右)傳出3度結婚。(翻攝自李力持導演微博)

報導指出,兩人已在8日登記結婚,胡凱欣受訪時表示,雖然是舊愛復合,仍有悸動的感覺;儘管男方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,對她還是愛屋及烏,將胡凱欣的親生兒女視如己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