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仔男星大甲媽遶境初體驗 神蹟顯靈就在身邊

港仔男星張啟樂11日親赴新港參與大甲媽祖遶境。(翻攝自張啟樂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港仔男星張啟樂來台發展2年,生平首次參與大甲媽祖遶境,感動祈求移民台灣的生活平安順利,媽祖也神蹟顯靈。

張啟樂11日特別到新港,參加人生第一次大甲媽祖遶境,親眼目睹人潮洶湧,「現場氣氛熱鬧非常壯觀,讓我這個港仔大開眼界」,昨他在半路休息時,發現周遭的人突然都變得緊張起來,大家還朝同一個地方看去。

原來,當時大甲鎮瀾宮媽祖轎正向著張啟樂迎面而來,他當場驚呆:「我完全不用找、不用追,媽祖就來到我眼前。」張啟樂立馬站起來,跟著媽祖神轎平和地走了一大段,一邊走心中一邊默念:「祈求媽祖庇佑我在台灣生活和發展都能平安順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