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昭榮賠2千萬辭董座內幕曝光 超驚人身分全說了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陳昭榮2005年創立翰成數位科技公司,熬過慘賠時期,因直播賣產品,加上自己代理產品,業績蒸蒸日上,去年砸六億成立「嗨吧」短影音平台,不料今年3月因「美福」位在桃園蘆竹倉庫發生大火,而成為重災戶,當時他痛心表示損失超過2000萬。這個月他突然在臉書宣布卸下董事長、總經理一職,震驚外界,被認為不當藝人,又卸下公司頭銜,等同自斷後路,對此,陳昭榮親口回應了。

陳昭榮透露公司有更大的轉型。(翰成數位直播提供)

 陳昭榮在臉書發文指連他母親都打給他,非常擔心他工作,甚至還有朋友的企業挖角他去上班,他解釋他辭去董事長、總經理頭銜和損失2000萬聯想在一起,根本是大烏龍。此外他也說明大火燒掉他代理的膠原蛋白粉產品,已經從日本緊急調貨,至於辭去公司董事長、總經理頭銜是公司有更大的轉型。

 陳昭榮透露實際情況是翰成背後的大股東提拔他,要他學習集團式管理,翰成數位科技公司改為控股公司,成為翰成集團,嗨吧所有業務拆分為三家子公司,他擔任集團董事長,發展策略有所改變,但自己還在,資源會更多,並順便為子公司徵專業經理人。

 此外陳昭榮自嘲,損失兩千萬的事曝光後,他以為欠他錢的人應該會聯絡他還錢,沒想到一個都沒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