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皓昇《黃金歲月》打鬥太激烈 褲檔「前面破到後面」全程遭直擊

吳皓昇為演反派特別瘦身,讓自己看起來更凶狠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吳皓昇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飾演腹黑大反派,日前與張書偉在頂樓拍攝打鬥戲,過程中出拳又出腳,結果西裝褲的褲檔「從前面破到後面」,但當時還在拍攝臉部特寫,被打趴在地的張書偉全程看著吳皓昇的內褲,直到導演喊卡,讓兩人直呼超尷尬。
吳皓昇(右)把張書偉架到牆邊。(民視提供)

吳皓昇表示,他當時出腿踢張書偉的肚子,便聽到線頭裂開的聲音,接著張書偉默默地說:「皓昇哥,你的褲子破掉了。」吳皓昇彈跳起來,看到破掉的位置瞬間脹紅臉,幸好他訂製西裝時有多備幾條褲子,當下趕緊請梳化組回棚內拿,順利完成接下來的重頭戲。

張書偉臥底裝傻的演技獲觀眾誇讚。(民視提供)

這一場戲張書偉被發現是臥底,吳皓昇為了證明他沒有說謊,就抓他到頂樓,作勢要從高樓推他,逼得他下跪求饒。兩人在天臺打鬥的動作戲讓有懼高症的吳皓昇捏一把冷汗,他說一靠近牆邊,頭皮跟腳底瞬間發麻,不過隨即投入在表演中。張書偉則請吳皓昇動作戲來真的,從踹他肚子、拉他頭髮,兩人演得很過癮。不過,吳皓昇強調他跟張書偉是在導演指導之下,在安全範圍內演出,請觀眾不要模仿,好好觀看播出即可。

吳皓昇(右)為了測試張書偉的忠誠度,把他揍到跪地求饒。(民視提供)

吳皓昇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凶狠,靠著斷食法從77公斤減至71公斤,果然一個眼神就讓對手演員不寒而慄,他說現在凶起來,連自家狗狗都怕,光用瞪的狗狗就夾起尾巴逃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