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、孫藝真出發度蜜月! 重遊3年前曖昧定情地

玄彬(左)、孫藝真被爆今(11)日前往美國度蜜月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玄彬、孫藝真上月31日結為連理,晉升高顏值夫妻檔獲得外界祝福,先前知情人士曾透露兩人暫時未有蜜月計畫,新婚生活邁入第12天,韓媒突爆出玄彬、孫藝真今(11)日將飛往美國度蜜月。

根據韓媒《Sportvnews》報導,玄彬、孫藝真將於11日當天前往美國開始新婚旅行,兩人婚後沒有馬上度蜜月,而是先整理婚房,並拜訪了雙方家人和親戚,過了10多天,兩人終於進行蜜月旅行。

特別是玄彬和孫藝真在2021年公開戀愛之前,2019年就曾被網友目擊甜蜜共赴美國的超市,這次以夫妻身分再遊美國,讓這趟美國行更加受到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