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、孫藝真結婚…瑞士大使館也發聲! 網嗨:最佳蜜月地

玄彬(右)和孫藝真當年拍攝韓劇《愛的迫降》遠赴瑞士取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星玄彬和孫藝真因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結緣,公開戀愛1年多,終於在昨(10日)驚喜宣布結婚,不只大批劇迷送上祝福,就連瑞士駐韓大使館今(11日)也特別發文祝賀,感謝兩人當年對瑞士觀光業的幫助。

瑞士駐韓大使館第一時間祝福玄彬(左)和孫藝真結婚。(翻攝自swisshanok IG)

瑞士大使館在官方臉書發出玄彬和孫藝真在《愛的迫降》劇照,開心祝福表示:「祝賀演員孫藝真、玄彬結婚!如果正在尋找結婚場所的話!」更在官方IG連發2則限時動態,寫下「恭喜!期待度蜜月再相見」。

大使館向小倆口招手到瑞士度蜜月。(翻攝自swisshanok IG)

事實上,玄彬和孫藝真在《愛的迫降》中,不僅初次見面場景在瑞士,最後大結局也在瑞士相擁,劇集高人氣當年更吸引大批劇迷朝聖拍攝地,瑞士觀光局還曾對此公開感謝兩位,小倆口度蜜月是否會再次重回瑞士,網友紛紛期待直呼「會去瑞士渡蜜月嗎」、「完全不介意《愛的迫降》再來瑞士拍續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