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藝真大婚落淚! 玄彬暖心守護新婚妻閃瞎網

玄彬(右)、孫藝真(左)婚禮直擊照流出。(翻攝自THE FACT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玄彬、孫藝真正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的「阿斯頓小屋」進行結婚儀式,稍早韓媒曝光了婚禮現場,孫藝真穿著純白露背婚紗仙氣登場,在鮮花布景簇擁下,孫藝真由爸爸牽著手進場,更被捕捉到在現場落淚備受關注。

孫藝真(右)對賓客露出幸福燦笑。(翻攝自THE FACT)

雖然距離遙遠,但從韓媒《THE FACT》直擊照中,可以看到孫藝真和爸爸一起進場時,在雙方親友祝福下,孫藝真露出幸福燦笑,接著爸爸將女兒交給女婿玄彬,玄彬也緊牽著孫藝真的手,孫藝真站在新婚尪身旁,用手擦淚的模樣也全被拍下。

孫藝真(左)在婚禮現場落淚。(翻攝自THE FACT)

看到新婚妻忍不住情緒落淚,玄彬則在一旁默默守護,宛如韓劇真實上演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「這是幸福的眼淚啊」、「不哭,以後都是幸福美滿的日子」、「兩個人都是最真心、最正確的決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