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小就是「鑰匙兒童」 連靜雯拍公益片「這原因」當場噴淚

連靜雯(右二)為「快樂大掃」拍攝訪談短片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連靜雯擔任至善基金會「快樂大掃」愛心大使,協助都市原住民媽媽們有經濟自主能力能兼顧陪伴孩子,拍攝短片當天,連靜雯與三位媽媽進行訪談,了解她們的背景及人生波折的故事,當下現場感動落淚,現場氣氛溫馨。

連靜雯(右二)擔任至善基金會「快樂大掃」愛心大使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連靜雯表示,自己向來支持公益,此次接獲邀約,完全沒考慮就答應,透露自己從小是「鑰匙兒童」,所以看到這些原民媽媽在工作之餘可以好好陪伴孩子,更讓她義無反顧的支持「快樂大掃」,也呼籲大眾一同支持,「每天20元,讓愛心計劃可以永續去培訓都市的原住民媽媽,讓她們可以提高生活的能力,讓孩子有更好的成長環境。」

連靜雯談到,過去因為苗可麗的關係,一直知道至善基金會,曾私下捐過款項或社群響應,但她總希望可以做得更多,於是年初與黃露瑤共同策畫愛心送暖,也在活動中更認識至善基金會,了解他們在長期以來在不同面向的付出。

連靜雯擔任「愛心大掃」推廣大使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「愛心大掃」專案主要是在協助都市的原住民媽媽,民眾捐的款項不是直接給媽媽們,而是用以培訓媽媽們各種不同的工作技能,讓媽媽們能有更多能力獨當一面、經濟獨立的去照顧自己與孩子。連靜雯說:「給他們魚,不如給魚竿,我真的很認同至善基金會這個理念,訓練她們的打掃清潔的能力、培育他們情緒上的輔導,讓她們可以有能力提高生活水準,照顧好自己的孩子。和我的人生很像,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,照顧好身邊愛的家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