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梧桐妹女大十八變露長腿 合照賈靜雯根本姊妹

梧桐妹(左)和賈靜雯合照,台風不輸媽媽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的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是16歲的青少女,雙子座的梧桐妹人小鬼大,自由穿梭在父親和母親的家庭,修杰楷對她視如己出,賈靜雯後來生下2個女兒咘咘、Bo妞,經常可見三姐妹合體,一家人感情相當好。梧桐妹和賈靜雯最近為品牌拍攝了一系列母親節合照,她已經從小朋友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驚艷大批網友。

賈靜雯(左)和梧桐妹難得一起拍美照。(翻攝自IG)

賈靜雯2019年以《當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贏得金鐘戲后,去年又以電影《瀑布》獲金馬影后,正在事業巔峰期。本來賈靜雯對梧桐妹隱私相當保護,隨著梧桐妹長大有主見,有了社群平台,也會曬自己生活和母女互動。

梧桐妹(左)秀大長腿,不輸媽媽賈靜雯。(翻攝自IG)

近日賈靜雯和梧桐妹合體,共同為品牌拍一系列母親節美照,母女兩人在公園野餐,鋪上毯子玩自拍。賈靜雯和梧桐妹都在IG放上照片,兩人都穿著白色襯衫,梧桐妹穿削肩款,大方露出手臂,臉上難得化妝,下半身穿短版褲裙,大長腿相當吸睛,完全女大十八變,梧桐妹本來就愛做鬼臉,拍美照,這次也不忘眨眼嘟嘴,符合她的個性。

賈靜雯和梧桐妹拍照,梧桐妹(左)嘟嘴眨眼,非常淘氣。(翻攝自IG)

賈靜雯看著女兒感嘆,寶貝女兒長大了,感謝品牌邀約,讓她有機會帶著梧桐妹外出野餐,享受久違的母女時光。

大批網友湧入大讚「大長腿太漂亮了」、「確定是母女照嗎?是姊妹吧」、「梧桐妹女大十八變,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梧桐妹真的遺傳了媽媽的漂亮基因」,引發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