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炫腹上癮!丸子頭逆齡萌樣電暈粉絲狂喊「琳妹」

37歲的楊丞琳靠運動和飲食控制維持體態。(圖@rainie77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女星楊丞琳近來頻頻炫腹肌,先前才剛為台灣品牌PAZZO的聯名運動內衣,大秀爆乳、川字肌,今(9)天她又在個人IG放上一組運動照,只見她綁上可愛的雙丸子頭,將白色背心綁起,露出黑色BRATOP,再度秀出健身有成的平坦腹肌。

楊丞琳與台灣服裝品牌PAZZO聯名推出的運動內衣。(圖@rainie77)

自稱「琳妹」的她寫道:「運動要付出努力,過程絕對不輕鬆,但當你/妳看到身材的變化時,一切都會很值得,更棒的是,它不只有外在的改變,還有內在的,心靈上的療癒和增強身體健康,就是鍛鍊後最豐盛的果實。」對粉絲們喊話運動的好處。

已經37歲的楊丞琳,天生長得一副娃娃臉,綁上可愛丸子頭的萌樣,更是超級逆齡,粉絲紛紛留言:「這個我可以叫妹妹了⋯」、「小妹妹~妳讀哪一家幼稚園,好可愛哦」 、「狀態也太好了,凍齡美少女!」

楊丞琳綁上雙丸子頭,粉絲直呼「小妹妹」。(圖@rainie77)

楊丞琳炫出健身有成的腹肌。(圖@rainie77)

其實,楊丞琳向來自豪把皮膚照顧得很健康,她過去受訪時就曾說過只要沒工作時,喜歡以素顏示人,不管平常工作再累,都一定會乖乖卸完妝再休息,即使素顏出門,因為在外沾染灰塵髒污,回家後一定還會再卸妝,而且從20歲就意識到脖子要保養,她認為真正臉部保養應該從胸部這區塊就要開始,也會定期去做按摩,除了拉提臉部,也要讓胸部及腋下條淋巴按通,這麼「搞工」的愛自己,難怪能夠逆齡生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