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滿血回歸變這樣 遭質疑整形直球回擊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全面復出,7日出席代言記者會,是他歷經桃色風波後,首次接下的產品代言,當天也有許多粉絲到場力挺,為了回歸演藝圈看來已做好準備;對於近來有人質疑他整形,樣貌看來與過去有點不一樣,昨晚他也在IG回應。

羅志祥接下全新代言重返演藝圈。(資料照)

小豬先是談到,記者會結束後,就有人說他臉上動過什麼,可能動刀整了鼻子,「好開心耶,代表偶(我)又變帥了,因為只要人變好看了,就一定會有人說,他一定是去做了什麼。」

小豬坦言,當天很緊張卻得強裝鎮定,在限時動態寫道:「還有說偶(我)笑起來很僵硬,一定是打了肉毒,偶素(我是)緊張啦!笑起來湯蘭(當然)僵硬啊,那麼久沒看到那麼多媒體,臉部不聽使喚。」澄清整形傳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