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攻蛋第七夜遭嗆「騙人」 張惠妹忍不住回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重返小巨蛋,今(9)晚舉辦第七場的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見到現場觀眾超級熱情,天后忍不住說:「不可能一開始就這麼嗨吧,開場你們的聲音啊,我是真的嚇到了,我可以講好像是目前第一名耶。」

張惠妹第七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這次攻蛋阿妹一再提醒歌迷,以擺動代替跳躍,千萬不能跳起來,「今天晚上一樣豁出去好不好?畢竟這個演唱會等了7年,很感恩、很感謝,尤其在疫情期間你們戴口罩真的很辛苦。」 

天后攻蛋越唱越嗨,歌迷的熱情也加倍,「我不知道為何那麼大聲耶,是因為今天週六嗎?明天不用上班對不對?所以今天是要整個拚下去了嗎?我從第一場就當成最後一場這樣唱,沒有在保留我的聲音,我很爽,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。」放話要歌迷叫到「燒聲」。

這時台下突然有歌迷高喊「騙人」,阿妹回答:「怎麼可能,你懷疑我喔?你來!沒有啦,是真的是這樣欸,你可以問前幾場的,聲音應該跟我一樣。」

阿妹接著提到,工作人員常提醒她別唱得太嗨,之後還有其他場次,但她表示:「就不管了,大家一直跟我說,妳還有很多場可不可以hold住一下,但是真的沒辦法,今天晚上一樣豁出去好不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