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ØZI一夜成長!葉璦菱罕見吐內心話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東森新節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舉辦開播記者會,邀請葉璦菱、黃仲崑、魏蔓、李玉璽、李亞明出席,談及ØZI親密影片外流一事,葉璦菱表示沒有看過影片,「誰敢拿給我看?」,並為兒子緩頰,這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。

李亞明(左起)、黃仲崑、葉璦菱、魏蔓、李玉璽出席開播記者會。(東森提供)

葉璦菱表示,事情發生當下有跟ØZI長談,「他在一夜之間成長,我很安慰」,她認為至少事情不是發生在30歲,現在也才更懂得要如何慎選朋友。談及ØZI也即將前往美國做新專輯,媒體開玩笑問,是否會請ØZI注意影片外流?葉璦菱馬上變臉:「你說什麼影片?」氣氛度頗為尷尬。

葉璦菱出席開播記者會。(東森提供)

黃仲崑透露長年受手抖所苦,四年前開腦做手術,右手手抖終於治好,但他是人體白老鼠,需要花5小時開腦外,全程不能麻醉,只要燒錯神經就會變白痴。他也透露左手也有這種情況,但不願再次動腦手術,現在每天都會做400個伏地挺身,維持健美身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