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新師妹拿網球拍耍性感 韓網罵翻「像酒促廣告」

IZ*ONE宮脇咲良將以新女團LE SSERAFIM再次出道。(翻攝自le_sserafim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收購不少公司,其中旗下Source Music即將推出新女團LE SSERAFIM,成員包括限定女團IZ*ONE出身的宮脇咲良、金采源,然而LE SSERAFIM還沒出道就屢爆爭議,預告照更是罵聲不斷。

金采源過去是限定女團IZ*ONE成員。(翻攝自le_sserafim IG)

LE SSERAFIM從4日開始陸續公開成員預告照,不過其中一個主題就讓網友相當不解,成員們穿著緊身短裙和高跟鞋,拿著網球拍做出蹲下或跪下姿勢,由於現實生活中不會有人穿著高跟鞋打網球,成員們拿著球拍賣弄性感,就被質疑根本是物化女性。

16歲成員Garam還沒出道就陷校園暴力爭議。(翻攝自le_sserafim IG)

對此,韓網紛紛砲轟「想出這個企畫的人真的很落伍」、「照片很像以前的燒酒廣告」、「到底在對未成年人做什麼」。另外,LE SSERAFIM 16歲成員Garam日前也被指控涉校園暴力,雖然HYBE娛樂澄清她其實是受害者,但多張證據照已經引發韓網反彈。

☆拒絕霸凌與騷擾,檢舉網路霸凌熱線:02-33931885;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 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