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俊曄一原因爆將離台 大S經紀人曝真相

大S(右)與具俊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大S二婚閃嫁韓星具俊曄,這段跨國婚姻備受外界關注。有傳聞指出,具俊曄因無法取得韓國無犯罪紀錄,所以尚未拿到外配停留簽證。對此,大S經紀人也回應了。

大S經紀人表示:「因為當初夫妻兩人以為以為只要有結婚證明,進來台灣就可以辦理台灣的居留證,沒有留意到要準備無犯罪紀錄證明,現在已經請家人在韓國代為申辦,正在處理中。」

至於具俊曄五月中將離台一事,大S經紀人也說:「這一趟具俊曄先生原本就是計畫來台灣之後五月直接飛往紐約,早先在韓國的時候便談妥了五月中旬在紐約的演出工作,所以當初便先申請60天的入台簽證,簽證到期後直接飛往紐約。一切都是規劃好的行程,離境跟無犯罪紀錄證明無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