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俊曄「面相關鍵」 命理師曝誰將妥協!

大S(左)和具俊曄閃婚,震撼全台。(合成照,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大S」徐熙媛與南韓巨星具俊曄閃婚,震撼全台。近日具俊曄來台的自主隔離7日已滿,不少網友對於婚後大S與具俊曄兩人會在台灣還是南韓生活。根據兩位命理專家,透過他們倆的面相,提出看法「是具俊曄從韓國來台,配合大S過生活」。

由談話節目《震震有詞》邀請了命理專家從新聞中發生的實際案例,來延伸討論面相、八字是否遭成婚變、分手的理由。對此,命理專家以最近最受眾人討論的大S與具俊曄這對新婚夫婦為例。

命理學家分析具俊曄的招牌外型光頭以及他的鬍子,認為男方在事業上具有一定的企圖心即想法。不過,具俊曄眼神偏向溫柔,是較容易妥協的人,所以點出「是具俊曄從韓國來台,配合大S過生活」。對於大S分析,則認為她耳高於眉,從年輕就對自己的目標相當明確,下巴偏尖的她,對愛情也較於偏執。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