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嫁了!蘇晏霈絕美白紗曝光 上帝視角洩邪惡深溝

蘇晏霈(左)、傅子純在《黃金歲月》甜組「豪婷CP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將上演好萊塢電影《新娘大作戰》情節,兩姊妹翻臉互不往來,羅巧倫跟蘇晏霈兩人雖然不是搶婚宴場地,而是為飾演爸爸的龍天翔該出席哪場婚宴吵翻天,衝突一波接一波。

羅巧倫、王燦在《黃金歲月》婚禮上被揭穿假孕跟掏空自家飯店的罪狀。(民視提供)

蘇晏霈表示,現實生活不可能出現這麼巧合的事情,但對於自己第12次為戲披婚紗,目前單身的她,坦言對婚禮仍有期待,只是不可能再挑選白紗了,會改以旗袍或牛仔造型亮相,笑說:「到時候也要看那時的老公能不能接受,畢竟婚禮說兩人的事情,也要另一半答應才行。」

蘇晏霈今(7日)過34生日,昨晚拍戲時劇組驚喜替她慶生,透露家裡有寫了一張擇偶條件,例如身高、工作、品性等等的,說完被旁邊的工作人員吐糟說:「妳這樣應該不只一張,是三張喔!」讓她當場笑翻。

蘇晏霈(左三)過34歲生日,《黃金歲月》演員群傅子純(左起)、龍天翔、導演余蒨蒨、蘇炳憲、陳夙雰、苗真驚喜慶生。(民視提供)

此外,蘇晏霈、傅子純戲裡甜蜜上演韓劇《社內相親》親密橋段,她表示這些橋段都是兩人討論出來的,像是一些新婚甜蜜的甜膩感,有時候也會增加搞笑的調情動作戲,甚至是窒息的吻,常常不經意表現出來,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,傅子純為此澄清說:「這沒有塞錢喔!」

蘇晏霈開心《黃金歲月》劇組幫她慶生,但最近劇情太歡樂讓她哭不出來。(民視提供)

數不清幾次披白紗的羅巧倫表示,自己雖然穿很多次,但還是很期待在戲外遇到真命天子的一刻。八點檔不成文規定就是婚禮重頭戲必有大事發生,其中羅巧倫因為流產,為了保住王燦的小孩私自找了代理孕母,卻會被大家在婚禮上拆穿,假肚子還當場掉出,大出洋相,她進一步說劇中角色雪琴真的太辛酸了,一步步精心佈局卻沒想到會落得這種下場,這場重頭戲除了羅巧倫假孕真寵之外,還有王燦因為掏空富貴飯店,會被檢方羈押偵訊,惡人大受報應,王燦說要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