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蕭閎仁求婚成功 正妹經紀人回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音樂才子蕭閎仁求婚成功,如願套牢經紀人女友許馨!他在臉書公開了「日常」求婚過程,甜蜜地說:「謝謝妳的決定,讓我可以永遠照顧妳了。」放閃稱是滿分的甜蜜。

蕭閎仁求婚成功。(翻攝自臉書)

蕭閎仁與女友在樹梅景觀台吃早餐聊天,小倆口就在吃巧克力厚片的過程中,確認了人生大事。許馨稍早接到記者求證電話,同樣甜蜜回應:「是在大自然的環境下,就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常。」對於懷孕表示順其自然,婚事及何時登記則還沒有安排。

許馨透露,與蕭閎仁是在這幾年才開始合作,最近另一半都是在研發麻將遊戲的APP,負責做音效及配音,會以遊戲工作為重心,至於音樂相關的工作也沒有暫停,會接合適的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