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澄清是小檢查?莊瑞雄曝:手術成功

詹雅雯(右)說自己只是做「小檢查」,但好友莊瑞雄(左)卻透露她「手術順利成功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語歌后詹雅雯被爆料於今(6)日上午進行腦部手術,引發關注,晚間她在臉書澄清僅是「小檢查」。不過,詹雅雯好友、立委莊瑞雄稍早卻在臉書透露詹雅雯今天「進行手術」,所幸手術順利成功。

莊瑞雄今天晚間在臉書粉專發文說,「今天我的摯友詹雅雯進行手術,我擔心了一整天,心中掛念不已,還好手術順利成功,真的是太好了」,他表示「祝福雅雯,加油,咱鬥陣拚,一定贏」。

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先前就傳出今天要住院動手術,但經紀人否認,稱是「例行性回診治療」。今天再度有媒體報導詹雅雯在榮總動腦部手術,她的經紀人再次否認,詹雅雯本人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僅是「小檢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