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來了!曾莞婷:我就是小阿妹啊

張惠妹在連假最後一天繼續在小巨蛋開唱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5)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四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金曲歌王、歌后蕭煌奇、徐佳瑩都來朝聖,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也來了,問她平常去KTV最愛唱阿妹的什麼歌?她大方笑說:「每首都會,我就是小阿妹啊!」並說:「我的招牌歌曲是《好膽你就來》,每次去做活動必唱歌曲。」

曾莞婷笑稱自己是「小阿妹」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被問到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阿妹,曾莞婷說:「國中高中一路追到現在。」說自己特別排開事情來看演唱會,「阿妹每首歌都是回憶殺,《三天三夜》都會不自覺要扭動,當成自己的演唱會。」

曾莞婷追星阿妹追很久了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曾莞婷談到,最喜歡阿妹的《剪愛》,「年輕的過往和回憶,情傷的時候,你們懂的,特別好哭。」並讚阿妹的歌曲:「百聽不厭,到現在都是經典。」還預告自己會很嗨,笑說:「等下你們看到神經病在前面扭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