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為新歌染成彩虹髮 「這部位」再藏巧思驚呆網

GD為新歌《春夏秋冬》染成彩虹髮。(翻攝自xxxibgdrgn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暌違4年於今(5)日發行新歌《春夏秋冬》,不到一天就拿下南韓最大音源榜「Melon」冠軍,再展王者氣勢,而33歲隊長「GD」G-DRAGON(權志龍)除了為新歌換上彩虹髮色,更被網友發現巧思單品。

韓網論壇今(5)日流傳一張GD和友人合照,頂著這次彩虹新造型,GD滿臉鬍渣露出笑容,不過仔細一看,兩顆牙齒上各有一顆藍色和粉紅色愛心,上面還鑲滿了寶石,潮流天王的貴氣牙飾立刻引發關注。

GD牙飾引發韓國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IG) 

對此,韓國網友們紛紛直呼「戴這個要怎麼刷牙啊」、「看來這個也要流行起來了」、「看起來很貴」、「GD不管做什麼都很好看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