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白髮蒼蒼 不減帥氣作風超親民

周潤發日前重回母校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演講,開心與女同學玩自拍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帝「發哥」周潤發因演出《英雄本色》、《賭神》等系列電影,在台灣擁有大批死忠影迷,喜愛爬山的他,這幾年常被香港民眾野生捕獲,粉絲要求與他拍照簽名,發哥大多來者不拒。

發哥日前重回母校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演講,當天引起校園大轟動,他一上台分享個人經驗,不少學生把他帥氣模樣全拍了下來。只見身穿一身鼻挺西裝的發哥,雖然白髮蒼蒼,仍難掩帥氣迷人氣勢,許多學弟妹事後各自發文,大讚「發哥越老越帥」、「他都66歲了還是這麼帥」。

發哥不久前爬山,也被譚詠麟野生捕獲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不久前,發哥也在爬山途中巧遇「阿倫」譚詠麟,阿倫也稱讚發哥是大家的隊長,更是全能領袖,「他不僅演技出眾,下了戲還身兼數職,無私替身邊的人提供幫助,非常暖心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