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連兩屆錯失葛萊美獎 韓媒分析給答案

BTS成員順利登上葛萊美獎舞台,帶來單曲《Butter》演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(4)台灣時間一早出席第64屆葛萊美獎,這是他們第二次入圍,雖然最後與「最佳流行團體/組合獎」擦身而過,敗給蜜桃貓朵佳和SZA合作的《Kiss Me More》,仍帶來單曲《Butter》的精采演出,替典禮畫龍點睛。

有韓媒分析,葛萊美獎注重音樂整體質量,BTS或許敗在沒推出完整專輯,僅憑單曲入圍有些吃力;也有業界人士指出,BTS光是獲得提名,對他們來說已形同獲獎。

BTS去年5月推出英文數位單曲《Butter》入圍葛萊美獎,7名成員卻輪流染疫,加上成員JIN上月因左手食指受傷動手術,令粉絲擔憂;好在今天全員身穿帥氣西裝,如願登上舞台,JIN帶著護具堅持完成演出,令全球粉絲超感動。

隊長RM表示,葛萊美獎是音樂界投票選出的獎項,別具意義,雖然因疫情度過了艱困的兩年,但順利入圍了,辛苦總算有回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