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氣象廳》、《2521》遭轟爛尾!網虧「朴敏英造型」都比劇情精采

記者余崇慧 /台北報導〕昨天(3日)恰巧迎來兩部近日討論度極高的韓劇收官,分別是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、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,卡司陣容及服裝造型都成為話題,更巧的是居然都被網友封上「爛尾」的罵名,成為昨夜今晨網上熱話。

(翻攝自jtbz、tvn@instagram)

由朴敏英、宋江主演的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,以溫馨的職場互動為主線,帶出人與人之間的各種情感;以90年代後期為背景的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,男女主角分別是南柱赫、金泰梨,兩人青澀的友情與愛情成為看點,兩部由不同韓國電視台放映的韓劇同步在昨天晚間迎來大結局,一個喜劇收場(HE,Happy Ending)、一個悲劇收場(BE,Bad Ending),但卻都被網友罵翻了,各有其原因。

首先看到《氣象廳》,男帥女美的堅強演員陣容,還有朴敏英一直以來深受喜愛的職場穿搭示範,再搭上永不退流行的年下戀劇情,應該會是一部讚聲極高的堅強劇本,但最後唯一沒讓劇迷失望的好像只有朴敏英在劇中的時尚OL造型。不少網友表示全劇分為太多故事線,著墨男女主角的部分比想像中的少,最後收尾雖然是喜劇收場,但卻為之唐突,一直到最後一集的最後兩人都還是分手狀態,最後竟然還是「姊弟戀」中的姊姊朴敏英去追回宋江,讓劇迷無法接受。

劇迷的憤怒留言在網上瘋傳:「這收尾也太草率了吧」、「甜沒幾集,而且甜得好莫名」、「看不出來愛從哪裡來」、「最後竟然還要姊姊去追弟弟,什麼超扯劇情」、「為何朴敏英的戲越來越少」、「一直著墨氣象廳的其他人到底幹嘛」、「朴敏英的造型變最大看點,笑死人了」。

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朴敏英、宋江大談年下戀。(Netflix提供)

(Netflix提供)

《氣象廳》遭轟爛尾,劇迷說朴敏英的造型都比劇情好看。(Netflix提供)

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則是相反,在兩個不同時間讓南柱赫、金泰梨彼此相遇,逐漸埋下愛情種子,有點青澀、酸甜的初戀,在細節處都安排的讓劇迷覺得心裡甜甜的,只不過竟然在最後三、四集劇情急轉直下,原本看似能走向幸福結局的男女主角,卻彼此成為了對方心中的遺憾,「仍愛著對方卻被迫分開」的角色設定引起劇迷的怒火,認為編劇是為了BE而BE,明明可以皆大歡喜卻要搞得悲傷惆悵。

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的網上罵聲還登上熱搜關鍵排行,可見劇迷怒氣指數更高:「權度恩,這個編劇的戲以後拒看」、「編劇給我出來面對」、「好好的讓大家都開心會怎麼樣嗎」、「故意寫壞很高明嗎」、「白白浪費我兩個月耶」。

金泰梨在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中的BE引發觀眾遺憾。(Netflix提供)

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悲劇收官讓許多劇迷非常不開心。(Netflix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