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首位嘉賓現身 張惠妹:感覺他心臟快停了

張惠妹自責沒有把情緒控制好,才會在演唱會上流淚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3)晚在小巨蛋舉行第三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開唱以來的首位「嘉賓」也現身,和她一起合唱原本是和蕭敬騰合唱的《一眼瞬間》。

張惠妹(右)邀請首位素人嘉賓合唱,這位歌迷從國小開始聽她的歌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今晚阿妹邀請的素人嘉賓是三十多歲的甜點老師Nick,阿妹爆料:「彩排時感覺他心臟快停了。」在台上阿妹主動牽他的手說:「你的手好冰喔!」這位粉絲說從小就喜歡阿妹的歌,阿妹問他:「多小?」Nick說:「小學。」阿妹開玩笑說:「我大概也是國中。」

Nick說今天是第一次來阿妹的演唱會,阿妹好奇既然是歌迷,為什麼以前不看她的演唱會?Nick說:「因為以前買不起。」阿妹說看到他眼眶濕濕的,Nick說:「因為很感動。」雖然首次站上小巨蛋舞台,但Nick唱得不錯。

張惠妹和瘦子隔空合唱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此外,阿妹演唱《你說了算》,和瘦子隔空合唱,瘦子為了阿妹全新巡演,1個月前特別先錄製這段饒舌合唱影片。

今天歌迷一起拱阿妹去高雄巨蛋,因為高雄巨蛋可以「跳起來」,阿妹說:「可是我現在在台北小巨蛋。」阿妹還說,前兩場回飯店很自責,因為沒有把情緒hold住,以至在台上流淚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