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拇趾無法恢復原狀被警告恐中風 結局讓人哭笑不得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3)晚繼續在小巨蛋舉行第三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首場她扭傷腳,經紀人透露,昨天唱完狀況也沒有比較好,下台後脫掉高跟鞋,發現她拇趾無法恢復原狀,按摩師還得把她右腳拇趾扳下來。

張惠妹連續三天在小巨蛋開唱,體力不錯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網友看到阿妹腳扭傷的報導,有人熱心私訊她的經紀人,其中一則訊息警告阿妹,若沒有把這條筋醫好,「嚴重時恐中風」,最後還附加一句,如果治不好,「可以來我的診所」,讓經紀人看了哭笑不得。

張惠妹演唱會現場,粉絲在開場前拍照打卡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今天小巨蛋歌迷很熱情,阿妹也一直回應:「我愛你!」還有歌迷獻花,阿妹說:「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獻花,聽說明天休息,那我今天就拚啦!」並說:「我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場演唱會,因為通常你們的聲音都非常大,所以我非常有力氣。」

阿妹秀出自己的左手,手套露出兩隻手指,她說因為戴上手套怕拿不到耳機和調音量,所以剪掉兩個手指的布料,昨天談到手套話題,她問歌迷知不知道剪掉兩指原因,竟有歌迷猜她要滑手機、比愛心,逗笑阿妹。

修杰楷(左)、賈靜雯夫婦來看演唱會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炎亞綸是第一次看張惠妹的演唱會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今晚包括賈靜雯、修杰楷夫婦,還有炎亞綸、Lulu等藝人都來朝聖,炎亞綸說這是他第一次看阿妹演唱會,想聽《開門見山》,也想聽《如果你也聽說》,透露自己就像歌中的主角,「我是裡面的人。」也說聽了阿妹的歌,「可能會突如其來讓我流淚。」被問聽到《三天三夜》會不會想跳,他說自己膝蓋不好,應該不會想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