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治平開唱重量級嘉賓現身 資深女星低胸秀性感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治平巡迴演唱會昨(2)在高雄登場,除了相識四十多年的好友江念庭擔任嘉賓,正在花蓮拍戲的鄭怡也驚喜登台,她為了力挺周治平,從花蓮搭了5個小時的火車到高雄,雖然路途遙遠,但不影響她的歌唱實力,與周治平的互動更是逗樂台下觀眾。

周治平(左起)巡迴演唱會,邀鄭怡、江念庭擔任嘉賓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周治平與江念庭合唱民歌《迎著風迎著雨》,江念庭突破以往形象,拿下披肩露出身上的低胸連身裙,自信演繹新歌《嘸啥人知的歌星》,在爵士音符展現微醺性感的浪漫歌聲。

周治平巡迴演唱會2日在高雄登場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周治平宣布舉辦演唱會後,不定期在社群網站上傳練歌影片,由於經典歌曲實在太多,演唱會無法每首都唱到,所以他選擇在直播練歌的時候,用遺珠歌曲練嗓,先唱給歌迷聽。

周治平唱為張國榮創作的《天使之愛》懷念故友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4月1日是張國榮逝世19年的日子,周治平曾為張國榮創作歌曲《天使之愛》,但自己從未在舞台上唱過,此次他特別用這首歌紀念故友,懷念他們的友情。演唱會最後周治平加唱3首歌,笑說:「嗓子狀態正在巔峰呢!因為館方不得不熄燈才結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