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注意!別成防疫破口 阿妹點名了:尤其是包廂的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2)晚在小巨蛋舉行第二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由於昨晚發生某包廂內全員未戴口罩,還飲酒、喧鬧事件,今晚阿妹在提醒全場上萬歌迷要戴好口罩時,特別加上一句:「雖然大家要唱很大聲,但是口罩要戴好,尤其是包廂的,拜託!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好不好?」

張惠妹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會,特別提醒坐包廂的觀眾戴好口罩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今晚演唱會以《母系社會》開場,唱了幾首歌,阿妹透露:「我剛出場時有點嚇到,你們聲音很大聲,前面都是乾冰,我突然忘記要唱什麼,還好後來有回來一點,今天很高興。」

由於首場震動分貝沒有超標,她說:「昨天大家表現很好,震動剛剛好,不會太大,我就有點放心,之前彩排就一定要告訴大家當稻草人,不可以跳,我很緊張,一邊唱,看所有人這麼嗨,可以嗎?還好沒有超過,很酷。」

張惠妹透露上台時一度忘記該唱什麼歌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另外阿妹談到:「演唱會我等很久。」並開玩笑說:「7年前有來的,你們都凶手,你們害的。」指的是,這7年都不能站上小巨蛋開唱。

阿妹也透露,這次申請小巨蛋通過後,「忽然間可以有新的演唱會,小巨蛋一切剛開始,之後拍海報,什麼概念也不知道,後來又要進錄音室,試唱一些歌,製作會議一大堆,很不真實,這是真的嗎?是真的,你們在這裡,最重要的是我在這裡。」

今天依然有很多藝人來看阿妹演唱會,經紀人透露,蔡依林、羅志祥、張小燕都坐包廂,另外陶晶瑩、陳立農等多位藝人也來看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