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級片女星轟百億富商父子是人渣 都有古怪要求 富商坦承金援

袁嘉敏港姐出身,拍過三級片,身材火辣,常在IG秀身材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 袁嘉敏37歲為港姐出身,曾演出三級片《鴨王》,敢脫敢秀,身材火辣,昨日(1)突然在IG公開怒斥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富三代鍾培生鍾及鍾父「人渣」,由於她父子倆一起罵,並貼出合照和拿紅包,說「太可怕了,謝謝他們的早餐、午餐和晚餐,也許前世欠了他們倆,但與鍾家人一起的1年實在是場噩夢。」被聯想包養、多人運動,她對媒體說父子有「古怪要求。」

袁嘉敏身材火辣,指控香港百億富商鍾培生父子人渣。(翻攝IG)

根據多家港媒報導,袁嘉敏說鍾家父子不是好人,坦言 「他們父子有些古怪要求」。袁嘉敏也說,她與鍾家原本是朋友,但現在已經不相往來,往後也不會再聯絡。對於是否有被要求不道德的交易,她則回:「事情像小說般複雜。」

她的回答非常曖昧,反而疑點更多,已在香港引發話題,連她以前試鏡《鴨王》,在導演面前脫到剩內褲的事也再度被挖出。袁嘉敏在一脫成名後,經常傳出被包養的緋聞,她住在月租高達港幣4萬元(約台幣14萬元)的豪宅,經常曬出入高級飯店,出國度假照,現也被外界懷疑是受到鍾家包養後破局翻臉。

袁嘉敏身材火辣,指控香港百億富商鍾培生父子要求古怪。(翻攝IG)

今天鍾培生終於出面,承認對提供經濟援助,後來二人性格不合已停止見面,並已有半年時間未有與對方見面,他反控袁嘉敏一直糾纏他,直到去年年底,還多次索求更多經濟援助,他都冷處理,並質疑對方刻意引導大眾猜想「多人運動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