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NFT被盜慘失千萬 自曝已成國際矚目詐騙事件

周杰倫在IG曝自己遭詐騙登上國際媒,還放上哭哭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周杰倫(周董)和昆凌結婚7年,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,1月更宣布將三度當爸的好消息,且是女孩。他自己潮牌「PHANTACi」聯名推出的Phanta Bear NFT,在2022年發行秒殺。不料4月1日竟傳出黃立成送他的NFT項目被盜,被盜後,他貼出兒子陪他散心,以及收到安慰禮,潮牌BAPE出的NFT。

周杰倫的「無聊猿」NFT被釣魚網站偷走。(翻攝IG)

他說本來是朋友要幫他mint黃立成的NFT,反而黃立成送周杰倫知名的「無聊猿」NFT,被釣魚網站盜走而且迅速被轉手,而且兩隻「無聊猿」被偷之後,很快以133以太幣(約1240萬元台幣)、155以太幣(約1400萬元台幣)交易。

周杰倫NFT被偷後,收到潮牌BAPE出的NFT項目。(翻攝IG)

不過周杰倫「無聊猿」被偷的消息曝光後,馬上收到潮牌BAPE的Bapetaverse NFT項目,他感謝:「收到一點安慰,Thanks。」

他遭詐也登上國際媒體,他自己貼出英文新聞,上面寫著「亞洲超級巨星Jay Chou遭NFT詐騙」,他自己還附上哭哭emoji,看來頗為沮喪。

周杰倫NFT被偷後,兒子陪他去咖啡店散心。(翻攝IG)

不過他的鬱悶後來治癒了,原來他特別和兒子Romeo一起出門享受天倫之樂,兩人一起去咖啡店,他寫下「陪老爸散心」,顯然兒子陪伴讓他忘卻遭詐騙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