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陳凱倫砸30萬轉戰網路 原因曝光「跟軍中情人有關」

陳凱倫戴兒子陳銳眼鏡品牌錄製節目。(陳凱倫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陳凱倫在演藝圈縱橫30年,拿下3次金鐘獎,他秉持活到老、學到老的精神,在2020年進入世新大學廣電系以副教授身分,開設主持人課程。如今,他有感疫情讓社會動盪,所以開設Youtube頻道「凱倫Hold厲害!」,並自掏腰包製作節目「凱倫心Talk」,希望可以讓50歲的壯年族獲得心靈平靜。

陳凱倫透露,是方季惟跟他說:「凱倫哥,你的聲音很有畫面、很有魅力。」進而讓陳凱倫想到可以從聲音為出發點,製作心靈雞湯、人生故事的節目,他目前一共錄製完成24集,每集都是一鼓作氣錄完,沒有經過剪輯,砸下約30萬元,希望可以為銀髮族貢獻一己之力。

陳凱倫為陪伴母親忍受「捅鼻之痛」。(陳凱倫提供)

陳凱倫高齡90多歲的母親住院治療,他在病榻前陪伴一年多,構思出拍攝《倫我陪伴你》母子對話影片,藉此幫助母親恢復失智症、思覺失調症的雙重問題。由於疫情嚴重,陳凱倫每3天就會到醫院進行PCR核酸檢測,忍受「捅鼻之痛」,只為了到醫院與媽媽打氣。

問及是否有意願跟兒子陳銳一同錄製節目?陳凱倫笑說,他雖然非常願意,但兒子很有想法,並不會強迫他。身為眼鏡品牌CEO的陳銳,近來代理迪士尼系列產品,陳凱倫也會購買不同款式眼鏡、墨鏡錄製節目,以行動力挺兒子,「雖然他嘴上不跟我說謝謝,但他知道我做這件事,我很欣賞他」,展現對兒子滿滿疼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