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粉紅不挺了!張蘭直播高調曬孫 網酸爆:怕沒流量嗎

張蘭(左)發出曬孫片段被批炒作。(翻攝自張蘭抖音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和前婆婆張蘭已經失控多日,不僅汪小菲對前小姨子「小S」狂罵,張蘭也幫腔飆她「這個嘴真的是惹禍的嘴呀」,而今(2)日張蘭抖音帳號再度貼出短片,片裡包括她先前在直播高調曬孫,讓中國網友都看傻眼。

張蘭在最新抖音寫下「時間會融化掉所有的尖銳,隨著年齡的增長,你會發現,善良、努力、讀書,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」,除了把她和寶貝兒子汪小菲剪輯在一起,大大寫上「相思」兩字,還放上她拿著數張孫子、孫女照片的直播片段。

雖然再度大動作透露想念孫子,但已經有中國網友受不了張蘭抱怨,紛紛批評「别再拿孩子出來了」、「不要在(再)消費大S一家人」、「天天消費孫子孫女,怕沒流量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